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曾经”...

11月21日,雨天

已经连续下了几天的雨,觉得好幸福好窝心。“其实幸福很简单,就像你在我身边。。。”这样的说法很幸福,很真。张栋梁唱得真贴切。曾经幸福过。。。这样的言语最让人难以忘怀。

其实单单“曾经”这个字,就已经很让人感触良多。。。

我曾经快乐过,
我曾经拥有过,
我曾经幸福过,
我曾经争取过,
我曾经爱过。。。

这个“曾经”, 让我觉得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触,似乎在告诉我,我不会再拥有。这个“曾经”字,是在汉坤的部落格看到的, 顿时,感触良多。。。仿佛在告诉我,我们不会再幸福了。。。是这样吗???也许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