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无言。。。

11月29日,晴天

最近,与权和富谈到了我们的未来另一半。显然有种不知名的感觉涌上心头。虽然我并没有在为我那失去与逝去的爱来个风光的奠基,但起码我也诚心的送它上路。送它到西方极乐世界。解脱,救苦救难,这样做,我也仁至义尽了吧。。。

曾经,幸福就在街角处。。。人人都说:“希望在人间,你不转角,怎么遇见爱呢?”可每当,当你以为能在转角处遇见了谁时,那偏偏就是个假象。蒙骗的不是你得财富,金钱,而是你那毫不在乎的感情。那往往是个你永远都抹不掉的缺口。

曾经,有人说:既然牵手了,那就不要轻易的随便放手。又或者,你能让自己没有遗憾,没有后悔的潇洒下去多少次。。。

有人相信承诺,有人相信花言巧语,有人相信海枯石烂,
那统统本来就是一堆堆的废话。什么善意、恶意的谎言。。。我还真的得佩服那些常说谎的人。谎言还可以拿来分类,你可以不佩服他们吗?
说得天花乱坠的,都是不切实际。

我注重的只有“执子之手,与子携老。。。”

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