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Daddy Mummy,我爱你。。。

11月20 日,雨天

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太迟睡了, 今天起身时有点累累的。看一看手表已经快八点了,赶着时间要上班了。走出房外,没有看见爸妈。餐桌上也没有爸爸为我准备的爱心早餐。上班那么久,每天都是爸爸妈妈为我准备的。很窝心,再累,也累得幸福。。。
洗刷后,接到妈妈的电话,她说今天他们赶不及回来送我上班,要我自己去。 没办法咯,今天就得自己去咯。。。

爸妈不在身边,有点不习惯。。。没有人送我上班,也没有人为我准备早餐,我还真的连要冲杯Nesca, 也因为不知道它被放在那里而只随便的冲了杯美绿充饥。由于快迟到了,我连美绿都没有喝完就匆匆忙忙的自己出门去了。

晚上回到家,由于爸爸买的面包我因为赶时间而没有弄来吃而被发现了。妈妈问我怎么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餐就去上班呢。 他们那关心的口吻。。。我真的觉得很窝心。。。
突然发现,没有他们在我身边,我还真的很不会照顾自己。。。
谢谢爸妈,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