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思念。。。

11月19日,雨天

前几天与权聊天时说起了我的部落格,他说我的部落格都是英文的,没有什么兴趣。其实我明白,因为用英文,还真的不比用中文来的贴切。虽然我有两个部落格,但这里却变成了我主要的文字留言板。。。

今天赶着回家,临回家前,同事要我帮他完成一份报告,由于赶着回家准备晚餐,我竟然没有做完就离开了,抱歉咯。在回家的路上,下着大雨,我觉得很窝心。因为我最喜欢的天气就是雨天。

有些人喜欢看夜景,有些人喜欢看星星,而我最喜欢看雨天,就这样傻傻的望向窗外,什么也不想的,看雨天。

回到家门口,雨还是没有停。。。雨伞在包包里,但我没有开,冒着雨下了车,我倒希望雨可以再下得大一些,因为我真得很喜欢雨水打在身上的那种感觉。

有时候,望着雨天,我也喜欢缅怀从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思念对我而言已经起不了什么作用。以前,我喜欢静静的思念一个人。就只坐在一角,这样的思念着一个人。一个。。。给了我很多欢笑,也给了我很多泪滴的一个人。也许,这就是爱。。。有快乐有悲伤,我们才能轻易的分辨出什么时候是快乐,什么时候是悲伤。如果全天候都是快乐,试问:我们怎么分辨什么是快乐与悲伤呢?

但你从来都不知道。。。失去你,我比从前更加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