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1.10.14
天气:热到死
我的天气:超级热到死!

我没有病,我的情绪也没有问题。只是生气我自己!我为什么要在乎那个不在乎我的人?我为什么要牵挂那个不牵挂我的人?我为什么要挂念那个不挂念我的人?我除了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那么死蠢之外,还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傻婆的特征。

我恼什么?没有人在乎,我恼来干嘛?我伤心什么?没有人会心疼我,我伤心来干嘛?我难过什么?没有人关心的我,我难过来干嘛?

有时候主动,变成了一种卑微。有时候的在乎,又变成了另一种约束。

这时候,如果有个人打个电话告诉你:“我找你,只是因为我想念你了。”
“今天,你累了吗?”
“今天,你快乐吗?”
“今天,你吃饱了?”

 一句简单的嘘寒问暖,既可以温暖心窝,更加可以把话说到心坎里。。。但是,往往简单的一句问候,都会变成了一种无理要求。变成了一种约束,换回来了一句:你怎么那么多要求?又或者:我都不习惯关心人的啦。

所以,我一生下来就犯贱要去当那个关心别人的巫婆吗?你以为我一生下来就欠人家讨厌非要干些别人觉得碍眼的事才罢休吗?

从来就得不到什么安全感、什么定心丸。。。什么约法三百章,什么黑人与范范的三个条件。。。只有当你遇见你真正爱的人时,你才会心甘情愿的付出。很多时候累计了太多的负面情绪时,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存在的是什么? 一种条件反射?一种人有我也有的心态?还是我们的爱?有吗?我们的爱,真的有存在吗?或许,爱,真的存在,只是,我并不是那个人。。。

当只有一个人去完成一件事时,再幸福的事,都会变得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