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6.10.2014
天气:热
我的心情:阴到爆

今天不小心把1/3戒弄丢了,心,有点痛。上一次把它找回时,就承诺着不会把它弄丢。今天,我的粗心大意…对不起,我不小心了。

这时,身边除了有几个闺蜜,也刚好有着几个蓝颜。毕竟,这样的讨论着我的话题,除了蓝颜,就没有别人了。想着想他们的回应与分析,其实我真的无言了。我无言不是我词穷,是因为我也察觉到一些些自己无法解释的困惑。

爱你的人,会不惜一切只为了要你开心。
你爱的人,却会不顾一切的只要自己开心。
我对不会牵挂于我的男人、不会主动关心我的我男人、甚至不爱我的我男人,除了没有什么好感也完完全全没有兴趣。或许,我的关心与付出在他的眼里很多余…甚至我的存在也只是一种巧合。

女人的感受,不会无言无故的。这是朋友提醒的。或许,我们都该好好的想一想。既然,我们不能让大家双赢,或许我们应该想一想如何释放大家。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记住一句话: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真的,只要你愿意放手,没什么不可能的。

Adorable S.K.Y. said...

我…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