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18.10.14
天气:还好
我的天气:阴阴

人,总不会诸事顺利。总要掺渣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才像人生。我非常赞赏这样的阔达人生。因为放下,就是快乐。

今天去考试,结果应该不会过。哈哈…我有心理准备了啦…上班迟到,结果…啦啦啦…没关系,因为自己失职在先,迟到在后。真的被处分,我也做了最坏的打算。

不喜欢那种坐以待毙的感觉。烂死了!身边的朋友还常常觉得我很能干!几乎样样行!拜托,没有人依靠的女人才需要能干!你们究竟懂不懂我如天空是装出来的?我也想不用烦恼可以有人疼,当个悠哉的小女人那该多好啊!

朋友们也不知道我也有心烦意乱的时候…遇到问题永远就只有自己处理。庆幸的是,爸爸妈妈在生活上给予我无条件的包容与支持,我才能撑到现在。

在你们无条件为我奉献的日子里,我依然是个小女孩。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