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7.10.2014
天气:大大热天
我的天气:热到晕

梳着头发,看着长长的它,有点不舍得要把它剪去…我的头发没有特别的照顾,只是用了最简单的洗发水和滋润乳。没有特别的去照顾反而最让朋友们羡慕。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头发是不能随便被碰的。就朋友喜欢抚摸我的头发…除了我最爱的人,没有人可以碰它。如今要把它剪去,我还真的有心如刀割的感觉…朋友还跟我开玩笑说:“头发剪短了,拍婚纱照就不美了…难得头发那么长那么美…怎么不去拍?”

“哈哈,等有人要娶的时候再说吧!可能等到有人要娶我的时候,我的头发说不定已经长到像长发公主那样了。”

好吧,就决定了今年年尾趁着放假,提起心情,剪发去。还没剪去之前,谁要跟我多多拍照留念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