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10.10.14
天气:热死掉
我的天气:累死掉

总觉得上班比没上班好,因为上班时间有事要忙就不会把时间表弄乱。今天难得假日,我也没有多睡,到了早上九点自己就自动起床。约了好友打球,聊了整个下午,比预期结束的时间足足迟了三个小时。好过没事做。
我…就是喜欢那么随心所欲。

晚上上课时,遇见我那几个顽皮的小朋友…拼命抓住我问长问短的。说什么我的男朋友呢?长什么样啊?给我们看看嘛…

一轮嘴的…头都痛。小朋友,老师真的没撒谎哦…我们真的连一张合照都没有哦…
小朋友的问题,我真的不会答…他们的无心却是如此的一针见血…

他送了什么生日礼物给你?
明年我告诉你,如果他知道我什么时候生日的话。

看看你们的合照。
如果哪天我们不小心拍了再给你们看。

老师你骗人啊!
我真的没有!

那开面子书给我们看!
对不起,我也没有。

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


老师啊…你怎么什么都不懂,你怎么什么都没有?他究竟是不是你男朋友?
什么?不懂,不清楚,不要问我!

你们什么时候结婚?
我的婚礼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你们会不会请我们去?
请你们来我家打扫?你们真乖!

老师,可不可以认真点?
同学,可不可以上课了?

不可以!
那我为什么要可以?

………
真乖!那,我们上课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