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7.10.2014
天气:雨天
我的天气:因为下雨,所以我的心情幸福到爆

昨天与朋友闲聊。讨论讨论着说起了我们所期待的求婚情节。

场面静了一下…大家都在忙着幻想。说真的,我还真的没有认真想过这样的情节。我认真的想了一想…

一枚钻戒
一束玫瑰
一个理由…
一个嫁给他的理由…

朋友笑说那么容易就可以把我娶回家。太没有要求了…哎呀,那是基本的条件…当然还少不了一浪漫的情景。

每一粒会飞的气球下都夹着我们的合照,每张照片的背面都写着一句承诺…想象一下,当你把门推开的那一刻,看见满满的爱心蜡烛在地上,飘着的气球,他所为我准备的这一切…加上一部录像机,把这么浪漫的一刻统统留下…简单又浪漫。。。除了哭,我想不到有什么别的事可以做了…

以后结婚,我也要一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戏看太多戏了

Adorable S.K.Y. said...

若果是看戏看出来的效果何止这样?不花点心思,怎么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