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14

13.10.14
天气:浓烈焦味
我的心情:阴霾到内心深处…

我绝对是个坚强能干的女生。但凡是人都有弱点。然而我的这个弱点,在别人的眼里不算什么就犹如别人的弱点死穴在你眼里不算什么一样。

我可以让自己受尽委屈,如果没有人愿意为我挡风遮雨的话…
我可以让自己受尽侮辱,如果别人觉得可以快乐点的话…
但是,我受不了别人替我加上了莫须有的罪名。讨厌闲言闲语!尤其是现在,让我觉得委屈的是:你绝不能诬赖我甚至冤枉我!

你不是我,你怎么会知道我的难受…
你怎么会知道我内心会因为这样而难过?
你怎么知道我会因为这样而受了不必要的委屈?
有没有人记得我其实也是个女生?
我其实也非常的脆弱…
我其实也需要别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也其实很需要当我觉得很受伤的时候,给予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然后告诉我:别怕,有我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