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的猫猫

23th September 2009

这几天都忙着家里的事物,帮妈妈的忙不多,可捣蛋却很多。凌乱的家具与用品把我都掩埋了,埋在自己的东西里,七零八乱的。。。收上好一整天。一样样的丢了又捡,捡了又丢的弄了好一整天。实在看不下去。。。

虽然如此,但我再整理时,也找到了我遗失的东西。。我遗失很久的小猫猫。。。好开心。。。当我还是一个小宝宝的时候,这个猫猫就跟在我身边了。妈妈怕不见,于是在我小学时就把它收了起来一直到大学时,妈妈才给回我。可是, 我为了怕把它弄不见,就把它东存西放的。到最后,自己放在那里都忘了。。。找了很久、很久。。。

终于。。。我找到了。。。

3 comments:

Jun said...

哗,酱都给你找到,真的是恭喜你啊.
我就没有酱麻烦了.那件事之后,我的记忆先不见一大半(所以什么猫猫狗狗,都"不见"了).但还记得你,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可是,不久前我给自己的自我报告,我的记忆是倍数地减少,哄哄,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忘记你咯(所以下次叫你喝茶的时候不要吊价咯).因为这样,我才退守到家人的界限嘛.现在你可以体谅我为什么FAMILY IS EVERYTHINGS 了吧.哈哈哈...

Adorable S.K.Y. said...

是哦,找了好久。不见的时候,我很心疼。

我知道那件事后,对你打击很大。也对我打击很大。
庆幸的是,我不需要每天在你身边告诉你我是谁、告诉你我们的过去、告诉你我们的经历等等。。。如果你那时把连我都不记得,我想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难过与自责。

Jun said...

打击??其实也没什么打不打击的啦.可以醒过来,可以再见到你,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对于其他人事前的老师,当事人,事后的.....我都抱着感恩的心,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特别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还愿意和我一起过这一关的你们.所以我认为,在我的世界里,你们就是我一切!我说过你已经超越普通朋友的境界,因为你也是我的一切.不要自责,因为我会为我的一切而奋斗,只是你愿不愿意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