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沉思

14th September 2009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辗转难眠的夜里,我还能怎么样。。。

缘分的天空,又怎么能少了我呢?

最近,感觉很密。好像不知觉会有人跑来提起他。而且是常常都会有人提起他又或者Indirectly跟他有些关系。摸不着头脑,又不信邪的。。。缘分的分子,照理应该不会理我才对。。。

那天,Victor问起我Henry呢。。我第一个反应是:他怎么会问?哦,原来我忘了他和他是classmate。真大头虾。。。只是简单的说:“我们分开了。”既清楚、简单又毫无瓜葛的答案最让人心寒。

今天,kk突然问起我感情的事。他问我Henry过后,我有没有再遇见什么人的。。。我说没有。他似乎充满疑惑的向我再次确认。。。这些事,没有什么好隐瞒的,而且又不是见不得人。如果我有,准不会像艺人那样东躲西藏的。。。

我与自己有个约定。一段感情结束后的一年内,都不会开始另一段感情。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尊重我的另一半。不想让别人觉得我们之间有第三者或有损他名誉的事。。。这绝对是我对他的尊重与感情所能做的一点点。感情显然不是一天说散就散,说分就分。如果今天分开,下个星期就有新欢。。。这样的感情。。。就像被心爱的人欺骗一样。那种疼痛的感觉,最骗不了人。

时过境迁,我依然还放不开,还是很在乎这一切。感情本来就是这样。笨笨的。。。做傻事一流!明知道无聊,还是要做!明知道很废,还是傻傻的跟着去。。。因为跟心爱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会愿意与乐意。

两个固执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忍让与包容。忘了是那个男性朋友对我说的:男生会无条件的包容自己心爱的女生。再忙,也会抽时间见个面,拨通电话聊聊天。。。你会看到你的男人自动自发的为你付出。

我不反对,也不同意。因为有些男生,就真的不懂得表达自己。如果真的要这么说。那么,如果他可以长时间不找你,不包容你,不为你牺牲。。。是不是代表他不爱你了?
不不不。。。也许,我的他。。。比较后知后觉吧。。。不擅于表达自己。。。朋友说我自欺欺人。。。我有吗?真是的。。。也许,也许,也许,一年前的我们,都不适合吧。。。

KK说这样很好,因为我跟谁都还可以是朋友,而且还那么在乎对方。。。
*p/s:哈哈。。说穿我是没有人要才扮成这样的。。。ok!

沉思

微风轻轻掠过,
雨点悄悄滑落,
沉重的心 特别容易难过

包袱重重在后,
心理沉沉的痛,
我的感觉 为何你不会懂

时光快快闪过,
回忆遥遥坠落,
坚强的人 此刻特别寂寞

长夜漫漫落寞,
呼吸静静陪我,
相爱的人 一定会有结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