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给Jason的留言

4th October 2009

Jason 说:

哗,酱都给你找到,真的是恭喜你啊.
我就没有酱麻烦了.那件事之后,我的记忆先不见一大半(所以什么猫猫狗狗,都"不见"了).但还记得你,算是 不幸中的大幸吧.可是,不久前我给自己的自我报告,我的记忆是倍数地减少,哄哄,所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忘记你咯(所以下次叫你喝茶的时 候不要吊价咯).因为这样,我才退守到家人的界限嘛.现在你可以体谅我为什么FAMILY IS EVERYTHINGS 了吧.哈哈哈...

Adorable S.K.Y 说:

是哦,找了好久。不见的时候,我很心疼。

我知道那件事后,对你打击很大。也对我打击很大。
庆幸的是,我不需要每天在你身边告诉你我是谁、告诉你我们的过去、告诉你我们的经历等等。。。如果你那时连我都不记得,我想我一定会非常非常的难过与自责。

Jason 说:

打击??其实也没什么打不打击的啦.可以醒过来,可以再见到你,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对于其他人事前的老师,当事人,事后的.....我都抱着感恩的 心,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我.特别是在我最脆弱的时候,还愿意和我一起过这一关的你们.所以我认为,在我的世界里,你们就是我一切!我说过你已经超 越普通朋友的境界,因为你也是我的一切.不要自责,因为我会为我的一切而奋斗,只是你愿不愿意接受......

Adorable S.K.Y 说:

我怕你看不到我的comment,所以特别给你在这里写了一个专题。你这么说,真的要是要我感动到流泪吗?这些年来,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当时,我曾经一度害怕你就这样永远都醒不来。转眼就已经那么多年了,但我知道一些事情是永远都磨灭不掉的!我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只能关心与祝福。

那件事后,我开始变了,我变得害怕失去。所以直到今天,我对感情还是那么害怕。甚至宁愿自己离开,也不要等到那一天的到来。外表很坚强,心理却很负担。我知道自己病了,但我不知道要怎么去治疗,尤其当我想起那件事后。因为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那么戏剧性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所以过不了自己心理的那一关。

2 comments:

Jun said...

我没有为你什么勒,你别说到我好像圣人酱。一路来,我只做我认为对的事。就像我醒过来,破例地为这没有未来的身体而打没有信心的战。到我读完大学,有了另一种观点。我都没有后悔过。因为在我的生涯中,高兴过,难过过,成功过,失败过,在你的记忆中有我,那已足够.
哈哈哈,我的话太老人了,不要被我的"衰老症"给影响咯,我还不会治疗勒.

Adorable S.K.Y. said...

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像戏剧般的事会那么没有征兆的发生在我身上。活生生的剧情,我才会一时不能适应也很难接受。
我怎么觉得烈火雄心3的剧情,那么熟悉。。。跟我们的故事,很一样。。。
说真的,如果你醒不回来,我想我会背着这个包袱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