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大雨的夜

15th October 2009

夜晚的风,很凉很凉。
海水的声音,很清很清。。。
迎面而来的海风把头发都吹干了。
手,也凉了。

看着天上的星星我觉得好美。。。好美。。。
闭上眼睛,
听着海风,
这样的感觉最是美好。
尤其,
当我睁开眼睛看着躺在我脚上的你也和我一样享受着海风的亲迎,
那一刻,
有你,
我什么都足够了。

喜欢来到这个海边,
这个我们一起渡过美好时刻的海边。
轻抚着你的头发,
顺着往你的脸蛋摸去。
冷冷的,但心里很温暖。
你在我的身边,是多么的真实。
常常借机要与你到海边去,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们可以靠得那么的近,
那么。。。
那么。。的近。。。
因为你会怕我冷而把我握得牢牢的,牢牢的。。。

那种感觉很真实,
真实得让人害怕失去。
满脑子都是你。。。

突然大雨倾盆而下。。。
这一夜,如果大雨在一瞬间停下,你会不会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2 comments:

Jun said...

很羡慕你们有过这样美丽的回忆。
人们都用执著来追求别的执著,
希望你可以放下你所有的执著,也希望我可以...........
祝福你

Adorable S.K.Y. said...

回忆美不美好是看自己怎么想,怎么面对。
是的,也许我也执着。。。
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放不下些什么。。。
不过,我依然庆幸我有这样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