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活着的意义

18th October 2009

踏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尤其是听了那一番话后。跟小冰认识那么久了,我们的关系还真是错综复杂。数数手指,我们有快一年没有见了。但几乎一个星期都会电联。他妈妈对我说:我们那么多年后还有联络,真是难得。

我也那么认为。维持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他说:如果没有我,他也许已经活不下去了。。。因为他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甚至没人没物。他说:他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

人,活着真的要靠意义吗?所谓的意义是动力还是目标?或是, 盲目的跟随别人的脚步?说真的,随便到街上去抓个人来问:你活着的意义是什么?你那么勤劳的工作是为什么?

百分之百的人会想很久,自己弄不清楚那所谓的意义是什么。然而他们会很清楚的说:工作是为了赚钱,为了物质。。。真正的意义,还是不见了。。。所以。。。

一些事情三言两语说不出什么,虽然有些人会觉得他在无形中加重了我的负担。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愿意支持他,当全世界的人都放弃他时。

答应你:你真的很了解我,那下次你再回来,我会对你好一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