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真恨拿我做交易的人

21st Aug 2009

一整天下来,工作并不多。无聊到有电梯不用,从十多楼走楼梯下去。而且还连续走了好几趟的。。。一层层的走下去,心里就一层层的深陷下去。。。杂乱的思维,让我只顾着想事情而没有专心的看路,差点就差错了脚。这如果摔了下去,我可要滚十多圈才会到。。。这样很累哦。。。

突然来电,让我气坏了。。。有人竟然利用我的近况来做交易。怕自己尴尬,就把我拖下水。把我从一根小草,变成一大主角。这样拿我来做交易,还反问我,我不说,别人不会说吗?别人是别人,你是你。这差别很大!别人杀人,你怎么不杀?别人放火,你怎么不放?别人问你,你就一定要答吗?

我最讨厌别人随便透露我的隐私、闯进我的范围,尤其是在还没有得到我的批准以前,就连踏入我的房间没有咨询我也不可以。如果这个人那么做,他将会被我隔离。我很抗拒别人进入我的范围而没有事先询问我。这样的举动会让我很没有安全感。除非我开口请你进。不然,不要假厉害的以为你跟我很熟就可以利用我、探索我的隐私!

如果还有下次,我会毫不犹豫地与你断绝来往。。。毕竟,那已经是第二次了。。。

最近发生的事真的太多了,我不想再挡在前面了。。。有谁可以挡在我的前面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