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遗失的美好

14th Aug 2009

蓝牙在不知觉中不见了。。。找了近1个多月,还是找不着。那天Terrance把车交还给我时,我还拼命的在车里乱找。他说,他并没有看到。。。我听了,很失落,因为连唯一的希望也没有了。。。

这个蓝牙对我的意义很是特别,不见了,我很是心疼。觉得可惜的当而,其中的意义更是让我难过无比。。。也许这就是缘分,不见了是否也等于失去了、结束了、遗忘了。。。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找回我的蓝牙。。。买回同样的,那当中的意义就不同了。。。这样的感觉,就会随着遗失的意外而不见了。。。但我依然不想把这样的感觉遗忘,也许,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这样的感觉。。。但愿我的蓝牙,会再回到我的身边。毕竟,它跟了我那么久。。。我真的爱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