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预想不到的事

18th Aug 2009

前几天,由于ASSOCIATE公司需要人手,因为生意上的利益,老板逼于无奈,不想得罪那里的老板,于是就把我的助理调了过去。那里的老板,几次都追着我的老板要人,老板在无计可施下,就妥协了。结果,最无辜的事我。。。他现在,就拼命的叫我再找找新人。我明白老板的苦衷与为难,但要我又从新的训练新人,这并不是一两天就能办到的事。

助理走了几天,老板依然定时的向ASSOCIATE的老板要人,但那里的老板却说我的助理不想回来。午饭时间,老板竟然无聊到跑来问我是不是我对助理太严厉、要求太高,导致他不想回来。我真的是无话可说。助理闯祸、 文件不懂、善后手尾,都是我一一包办,老板竟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其实助理不想回公司的原因是因为不喜欢老板。。。ok!!!老板竟然还敢跑来问我。。。


今天放工回家,助理打了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想他。我被他气不会死。问他工作还好吗,他竟然反问回我还需不需要他。他说,只要我点头,他会回来帮我。我觉得很欣慰。他竟然两个老板都不跟,就只跟我。。。我真的做梦也没想到。。。

我真的被这三个男人整死了。。。不过还是要谢谢助理对我的忠心与信任。。。他的确帮了我很多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