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蓝牙寻求记

16th Aug 2009

星期日,很累,呆在家休息是最好不过的事了。不过,蓝牙不见了,我很是心疼。趁着今天要逛很多家的电脑店。我就踏上了我的蓝牙寻求之旅。

其实今天,除了要买点hardware之外,最主要是帮我的好友-郑医生,看看电话。她看了几家,我就去帮帮眼。一路经过很多家的电脑店与手机店。不由自主地往前去寻问,看看有没有我遗失蓝牙的那款。无数的大小户商店都被我一家一家的询问了。这跟电影的没两样。当你决心的要找回一样东西时,你真的不会觉得累。。。今天,最少都逛了80家。也是我目前为止,逛得最多的一次。

看了好多好多家都没有看到我原先的那款。顿时,失落与无奈一起来找我。。。很是失望的。。。那么多家,我居然一家都碰不上。。。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找回我那遗失的蓝牙。。。那么这遗失的美好,就会变得很有意义。。。起码,对我而言是一种无限量的意义。。。

如果现在可以看到它,那该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