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如果我不是金牛座

闲来没事(其实是没有心要温书)
整天留恋于FB, 真的中毒了。
看见那什么星座配对99%准的测验,于是就做了这个test。笑了别人测验結果然后自己再去做测验。我看见那结果,差点没有fall from chair。

测验结果如下:

座配对99%准的测验,結果是水平座是你的绝配 01/21-02/19
土象星座的金牛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基本上是兩個不怎麼相干的類型;您們之間即使是相互都有好感,也很難黏(連)在一起,總像有一條很難跨越的鴻溝,亦不知該怎麼切入彼此陌生的世界。您們倆人相連但不相容,是各自獨立的一對。 瓶子需要的對象一定要十分有耐性,由天王星支配的瓶子,心思如風飄緲難測,除了耐心之外,您還要懂得欣賞他的獨特。

*答案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敬请原谅

我真的觉得很。。。很感触。
因为我最爱的人,的确是水平座的。
只是他最爱的,始终不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