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生命

6th February 2009

近来有点累。。。为什么那么累。。。说真的,我很难给自己找到一个可以解释的理由来说服我自己。正当大家都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同一个话题时,我猛然发现我已经不知觉的不属于这个圈子了。

总会有个很奇怪的感觉,感觉每个人都会认定我做了什么一样。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像太多,但其实我很在乎别人会怎样看我。我讨厌伪装,讨厌骗人,我甚至讨厌自己。当懦弱开始接近我时,我发现我已经渐渐的找不到勇敢与坚持了。

每 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时,心里总会很不平衡的。那种叫人忐忑不安的情绪,令我很讨厌。我甚至怀疑自己的能力。唯一的疏解方式就是找心理医生来给我好好的清理 玉平复自己的情绪。我开始变得很依赖心理医生,心理治疗对我其实还蛮凑效的。可当自己身体的问题反反复复后,我也无能为力。3年了,我为了这个问题足足但 熬了3年了。埋藏在自己的心里这么久了,我谁也不想提。终日悠悠寡欢的,身边的人,也因为我而累坏了。

珍惜生命里的一切,在你还没有完全失去它以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