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情人节愉快

10th February 2009

距离情人节还有四天。感觉到四周围,都洋溢着幸福的感觉。不论首饰店、精品店、皮革店、花店等,都看见一位位为女朋友精心挑选的情人节礼物的二十四孝男友。当然,也看见一位位为男友精心挑选礼物的二十四孝贴心女友。看看身边的好友们,都为了这个节日特别细心的慰另一半安排一翻。

身边的人收到什么礼物,或送些什么礼物,我其实不太留意,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只知道这是一份份心意的表达。但求心爱的人能在自己的身边陪自己度过一个特别的节日就什么都好。就算简单得只有一束花,相信各位亲爱的女士们,已经欣喜若狂了。

我把这番话说给朋友听,竟然有人说我那么容易满足。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我容易满足。但其实渐渐长大后,我变得懂事了。礼物,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只是那份心意。很多人都不会感受到那份心意。但我,却确确实实的感受过。很多人不明白,要自己的另一半呆在自己的身边,其实不试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个机会可以有另一半陪伴在自己的身边。

[[我宁愿他/她在我身边,也不宁愿要什么礼物。。。]]

有没有觉得这样的对白很熟悉?可是见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没有为自己送上些什么又觉得自己好像不被重视的。女人 + 男人,你真的要懂得知足常乐这个道理才好。

毕竟:不贪心的人,反而会特别的幸运。

没有情人的人,好好加油吧。

祝天下人:情人节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