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们最特别的节目—之偷偷摸摸的欢乐时光。。。

17th January 2009

忙了整整一个星期,该做得终于在我刻苦耐力的OT下,完成了。太高兴了吧。那种看见自己成就慢慢形成的感觉,太令我满足了。突然好爱自己,也很欣赏自己的办事能力。原来,我是可以这样努力、这么刻苦、这么有毅力与坚持的。。。哈哈。。。自我吹捧。突然觉得自己很自恋。

昨天突然建议放工后与我那几位超级偶像同事去当K歌之王。由于我那欠扁的同事,I君说不能出席,但后来还是OK了,令原本被逼要延期的节目又如期的上映了。安排好节目后,老板突然问我们会不会唱K。这一问,我们全都呆住了, 因为唱K的事,除了我们几个,并没有别人知道。结果那两个超级可爱的同事及竟然不约而同的望着我。炸到。。。赢了咯。。。管我什么事哦。

其实是老板要约我们在即将来临的星期去餐馆包厢吃收工宴与唱K。原来如此。其实我们不是不要约老板,因为大家手上都有太多的CASE要处理了。而且我们也是突然决定的。要约老板或不,都很奇怪,所以就干脆不问咯。真是有惊无险的。

卸下了手上的工作,我们就一行人一起离开公司。感觉很大场面,因为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次大伙一起离开。。。哈哈。。。老板肯定吓了一跳。

到了K BOX,我们一入厢房就不知道是谁人点了首新年歌。很好笑咯,竟然点年歌咯。。。吃完Buffet后,大家就开始‘乱’起来了。到后来,我们竟然从唱歌变成了“喊歌”。还要是越喊越精彩的那种。哈哈。。。那个欠打的I君,竟然唱我的CASE。什么把A****甩掉,甩掉A****。。。我听到它的名字都怕,这家伙竟然还大大声的唱出来。小子,我看你是嫌命长了吧。。。

再说说我那两个超级可爱的同事,那个S妹妹,我还不知道原来她那么唱得。从开始就一直唱到结束。不用来个中场休息、小休回气的。歌唱到没完没了。至于另一个B姐姐就。。。哦。。。她有个很特别的嗜好,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就是她喜欢去K BOX听人家唱歌。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样听歌会比较好听。。。哈哈。。。她说她不会看中文,可她又不点英文歌。。。姐姐,虽然我比你小,可也不用这样点我的嘛。骗谁啊。。。威了咯。。。然后那个I君,我竟然觉得他唱歌很好听。突然很欣赏他。。。也不知道他那天有没有骗鬼吃豆腐,玩对觜。哈哈。。。

时间转眼就过去了。。。看一看表已近午夜12点了。我们的听众是负责这次交通的项目,就这样踏遍马六甲的送我们回去。。。因为,我们住得都太远了。。。辛苦你了咯,姐姐。

这样的欢乐时光,不但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还大大的让我们抛掉烦恼与忧愁。。。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都会很快乐、很开心、很愉快。。。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