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NObody~

6th February 2009

这几天,累坏了。面对的事情太多了。。。太多的事需要我去作抉择。选择,曾几何时对我而言是那么的简易、爽快。但这次,我却却步。突然觉得自己好失败。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决定不来。矛盾,已经不是第一次的出现在我的字典库里了。

一路走来不易,辛苦的日子,我又怎么会不知道呢。我不说,并不表示我不知道。。。同样的。。。我说,并不表示可以解决问题。所以,我的个性就是喜欢 把自己收起来。。。在我身边的人,都会觉得跟这样沉默的我在一起,会很累,也很没有安全感。累坏了你们,对不起。。。毕竟,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安静依靠 的心。。。

我其实可以演得很潇洒,甚至很轻易。。。但伪装,已经不是我想要演的角色了。再痛的,虽然放不下,但我始终都经历了,这点小挫折,对我而言,实在是 真的不算什么。但为什么我每次都那么的重感情?重感情,没有错啊,但为什么每次都错。。。我错得离谱。。。错到我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很乐观,甚至看淡。对别人的事,开始漠不关心、事不关自。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开始想把自己好好的锁起来。。。就只想一人,静静的。。。要烦的事,可不可以开始不要烦了?要面对的人,可不可以开始不要再沉默了?要做的事,可不可以开始有人帮我背了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