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丢不去的回忆

11th January 2009

今天被妈妈逼着要我打扫房间,由于东西甚多,加上我又无心收拾,搞了一整天,小小的房间,才收拾好那么的一点点,进度实在是比想象中的慢上十万八千里。没办法,开着电脑看戏又整理的。。。能快到哪里去呢?

妈妈看见我的东西,不仅摇头,还投诉我制造了很多的垃圾,搞得房间处处尘埃。我逼于无奈唯有尽量减轻负担,随手拿了用不着的东西,就往外丢。有些东西虽然只用了几次,碍于不是常用的,就忍痛丢了。

收拾时,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东西,勾起了我的回忆。。。那些东西,我还收着不舍得丢。其实我实在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还那么执著于那些所谓的过眼云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都要把回忆给丢了。。。终于,我还是把东西。。。留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