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有很好的老板。。。

9th January 2009

再过不久,就快新年了。算一算日子,我也工作了3个月。在这3个月里,学到的,虽然不多,毕竟,只有短短的3个月能学的东西,实在有限。唯有尽量吸取,听取教诲,好好讨教。

今天与老板会面后,之前我所担心的事,随之一扫而空。结束这3个月的工作后,就要从回学校的怀抱了。接下来的这5个月里,我很希望可以好好的跟同学姐妹朋友们好好的见一见,聚一聚。因为将来的去向,在我的心里,已经有一个方向。。。

谢谢我的老板。。。他给的鼓励,其实也是我的想法,只是,我还没有得到确定的肯定。。。然而现在,我已经肯定的知道。。。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