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我的生日愿望

4th May 2010

那天见到小彬,露天闲聊做伴,心情很平静。没有所谓的烦恼与忧伤。

闲聊中,他抱怨我没有为他的生日送上祝福。我辩驳,因为我的确有在他的生日那天打电话与传简讯给他。与他的交情,已经过了一个环节。十二年的友情,不是白交的。是因为他的电话不见了,临时换了号码又没有通知我。这家伙,还敢说是我的错。被他那样提及生日的愿望。。。我顿时也有了憧憬。

他说她喜欢蓝玫瑰,所以就为她送上她要的幸福。听他炫耀,我有点酸酸却又隐隐作痛的感觉。想着别人的生日都会有男友给的惊喜与亲手准备的一切。。。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人的心态。。。还是所谓的虚荣心。。。他说,他的生日很孤寂。因为最爱的人并没有在他的身边。我突然很难过,替他,也替自己难过。我突然很害怕自己的生日会变得很孤单寂寞的。。。

生日将近,我突然也很希望能有蓝玫瑰与蛋糕为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所有的问题都可以解决。。。这样的要求,会太过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