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快餐店的坐落

7th April 2010

我喜欢坐在靠近窗口边的位子,闷得时候还可以有多与的空间让我四处看看,扩大视线范围。这样一来可以提神,还可以让自己乘机偷偷懒。。。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怕一个人坐在咖啡厅或快餐店里。反而觉得这样很平静,虽然这里一点也不静。但它总能让我好好的坐在一旁,就什么也不理的到夜深。看着窗外阴阴的天气,我不禁希望现在可以下雨。结果,真的下雨了。我异常的开心与兴奋。因为我爱雨下。

也许我是个爱逃避的人,又或者我比一般的男人来得更不想负责任。我的耐性对于某些事情,是根本用不上。我以为有些事情只要用心去经营,用心去关怀,用心去聆听就会有所收获。我以为只要我相信,只要我有耐心就可以有所改变。。。我以为我可以。。。

有时候我在想:男人常说不知道女人要什么,而女人常说我要的你给不到我。
女人要什么?男人给不到?
男人有什么?不能给女生?
男人要的是自由,女人要的是安全感。看起来简单,但是多少个人能拿捏得刚刚好呢?

躲在快餐店的角落,望向窗外的倾盆大雨,让我倍感窝心。。。我已经厌倦了那种充满猜疑的生活方式。周遭的环境,没有给我任何的安全意识。我意识到的只是一些危险。每个女生要的是安全感,然而,每个男生不能给的也就是这样。在这个平静的雨天里,我希望我的压力可以不药而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