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男人,女人真的那么难搞吗?

7th April 2010

很多想不通的事情让人很困扰。我既不是大女人,也不是控制狂。可是在别人的眼里,过滤后就变成了女魔头。变成了一个很专制的人。这其实是不是我的问题,我真的也很想知道。毕竟,我也需要改变来让自己进步。就算是那么一点点也好。

男人总是投诉女人难搞,投诉女人剥夺了他们应有的私隐权。其实女人怎么难搞法呢?女人不是要掌握男人的行踪,而是想知道自己的男人究竟在做些什么。一个正常的人,是不会三更半夜的跑到对方的家去看看,自己的爱人到底有没有在家。就是因为男人喜欢隐瞒。撒谎的时候都说自己有苦衷,有自己的理由与原因。女人失去了安全感与信任才会变得疑神疑鬼的。演变成控制狂,猛要自己的男人报告行踪什么的。最后,各方承受不了这样的约束与压力而分手收场。

虽知道两个人在一起, 最重要的是坦诚。记得《大喜事》里的一句话。要幸福的走到永远,就不可以欺骗对方。我记住这句话。它让我有了启示。的确,如果连身边的人都不能让你完全的卸下防卫去依靠,告诉我,那还有什么意义?

不是我不懂,只是谎言的背后藏着什么意义与苦衷。。。那不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