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透气。。。

24th July 2009

这几天忙得不可开交。星期六还得工作。别说休息,就连吃饭也要对着电脑拼命的打。忙碌,是好事吗?也许吧。。。那么,我就不会有多余的时间去想其他难题与事情。

趁着今天工作得差不多了,把手头上的案件都处理好,可以暂时透透气。把一些琐事交给助理处理后,便往客户的公司去。见完客户后,时间还早。把一些事交代给秘书,也把工作交给助理,我这个时刻,总算可以好好歇歇(就只是这个时刻)。趁着空档又不急着回公司,便到广场去逛街。。。

好久都没有时间出来逛了。最近忙得很,也发生了很多事。虽然如此,我依然没有请假。今天可以出来透气,这样的感觉很好。。。那天从鬼门关回了来,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就这样离去。谢谢Ian,他这一撞,让我更明白要懂得珍惜身边的事与人。。。也明白很多事情,不是你不去做,它就不会发生的。也不表示你去履行,就会如愿。

妈妈希望帮我消災解难,让我可以平平安安的。。。那天,把她吓坏了。。。
其实,有人紧张,是一种福气。。。大难没事,平平安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