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14

15.12.2014
天气:好冷天
我的天气:好期待天

跟他认识不算太久,但感觉我们很熟络,在一起总觉得很亲切。就觉得这个大男人,非常细心。

走路总是让我走在最里面,
我一面按手机,他就一面拉着我的书包,
决定不了去哪里,他就直接拖着我跟他走,
犹豫着要不要去,他就直接买票入场,由不得我再思考,
怕我书包太重,自己背着包包,也帮我背包包,不让他背,还耍赖,
从来就只会选我喜欢吃的食物,都把我宠坏,也从来不让我买单,
不管看电影、坐巴士、搭地铁…他都自动的把肩膀靠过来让我靠…

我们到Aston去吃我们的圣诞大餐提前给他圣诞惊喜,惊得他不知如何是好。哈哈,看着他那错愕的表情,一面拆礼物一面很惊喜的样子,忽然觉得好幸福!当别人因为有我而感到快乐幸福时,我也会因为这样而感到很快乐幸福!

希望你会喜欢!
Merry Christmas!




吃了啦!还拍!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