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12.12.2014
天气:热天
我的天气:凉阵阵

圣诞来临。和几个知心好友约定了每年都要庆祝圣诞节。写下许愿单也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可想起肥水与老公的故事,还是写下比较好。不然到时收到的礼物并不是最喜欢或最想要的就变成了一种争吵甚至扬言以后都不买了!

其中一位好友还没告诉我他要什么。他说很头疼要想…
“哈哈,管你!你就得给我想个礼物来!”
“你就是那么的顽皮!”
“哈哈哈…”
“我的天空…”

他怎么能赢得了我这个宇宙超强顽皮的天空!最后,还不乖乖的自首来了!

花了整个星期掏心掏肺的逛了几家广场,终于找到了好友 wish list 里所想要的礼物了。他们问我:
“这样忙还要找礼物不累吗?”

为自己最好的朋友买礼物,怎么会累?而且我一面逛一面想着大家…那是一种幸福!想像着当朋友收到那份礼物时,那种喜悦与成就别人的愿望,那是多么大的幸福吖!

结果,当我被催促把愿望单交上时,到我投降了!我想了超超超超超………久的才挤出几个…
1)背包
2)精美记事簿
3)圣诞大餐(这个是纯属凑数目而乱放的)
4)现钱

结果好友各个都大骂!

我真的不知道要什么。倒不如换一换,你们想给我买什么就告诉我。这样也很方便。

他们就是要给我惊喜。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