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2014

13.12.2014
天气:好天
我的天气:好兴奋天

第一次体验到粉丝团一起包场看戏的情景。没有特别的兴奋或期待,就普通的心情。或许可能应该是因为烦恼还未解决…所以没有特别的期待或什么的。

虽然我的烦恼没有解决,但庆幸的是我也没有被负能量KO掉今天的我!今天的粉丝包场电影,我依然可以好好的暂时把恼人的事放下…好好的观赏了这出五月天-怪兽主演的《逆转•胜》。

这部电影,没有勾心斗角,没有什么大奸角也没有什么大场面,也低成本,因为没有什么爆炸场面,或夸张的画面。简单又直接的故事,干脆利落的情节,偶尔还穿插了一些些搞笑情节,整部电影,非常轻松自在。

反正烦恼的事也不是我说了算,那我就好好的…轻轻松松的看我的电影吧。

我爱你…MAY DAY!
因为我也是MAY BABY!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