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28.11.2014
天气:雨天
我的天气:雨天

把最好的关心留给最爱的人,未必会得到同样的待遇。

把最好的爱给了最爱的人,未必会得到同样的爱。

是不是真心爱我的男人,我想我还看得出。。。既然不是真心的付出,这样下去,大家都很难过…

有些感受说了出口,会变成一种要求。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
两个人相处,除了以礼相待,处处迁就与包容…还要互相了解。

我们一点都不了解…往后的日子怎么去捍卫大家的感情。

以前,病倒了,身边的人都会不断给我打电话问候,担心我…
我伤心难过,身边的人会让我哄我开心…
疲惫时,有个人依靠…

如果生活里,能够找到一个这样的男人,就能毫不犹疑的付托终生。

找个愿意为我牺牲的男人,看来我还需要多多的努力,或许我还需要到哪里找找看哪个愿意让我依靠的男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