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14

22.11.2014
天气:大雨天
我的天气:无言

他说让我找回自己的前度。
我听后,有点错愕。
我没有听错,他是在说笑。但有些事情,跟小气无关。而是有些事,真的不能拿来当笑话讲讲。

或许你感觉不到,可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种从你口中勾起往事的伤痛,加上被你推开的感觉,心如刀割…你怎么能跟我开这种不顾及我的感受的玩笑呢?

一个爱自己的男人,就连让她走开一步都不舍得,怎么还舍得让她回到别人的怀里呢?或许他时常跟我开的这个玩笑是在暗喻些什么…

我想我明白了他当中的意识…他并不属于我。或许我是时候慢慢的从这份爱里抽离了…即使不回到前度身边,也不需要卑微的看着自己的爱,被挥霍而不是被呵护…

谢谢你,让我明白你愿意放手让我回到他怀里的意义…虽然听起来超难过与伤心,我也实在忍不了而落泪了。但起码不会傻傻的做傻婆…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