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23.11.2014
天气:大大雨天
我的天气:雨天

我真的累了,只想找个懂我的人,你让我变得,越来越不知所措…

每每都要把话说到明,我除了觉得没有意义外,也毫无营养。毕竟要让一个人因为你而感到快乐、幸福是发自内心的。何况有些事说了出口,就会变成一种奢求,一种奢望,甚至是一种贪婪的行为。对着自己最爱的人,这一切的一切都变质了…这样的感情,继续勉强下去,也许对大家都没有好处。久了,双方也会变得没有把握,可有可无。

很多时候,我们像朋友多于像情侣。也许我们的感情并不是那么的深厚,也许我们的最爱不是彼此,也许有些时候,只是为了有个不是很讨厌的伴…也许有些时候,可有可无…也许的也许…我也不知道…

有些时候,自己的坚持,自己的付出在别人的眼里,是如此卑微,如此的无所谓…

浪漫的昵称,贴心的问候,体贴的关怀…慢慢变得越来越奢侈…奢侈到有时候我也搞不清楚状况。

他说要我靠自己。那是不是表示着,我再也不需要他了?

那些让人心如刀割的字句…痛彻心扉…尚若你很爱那个人,你会在乎他/她的感受…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的伤痛…

或许,我们都不应该紧握着这双手…留个美丽的回忆。也许…这将会是最美好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