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突如其来的惊喜

11th April 2011

一整天下来,忙的不可开交。从早上到放工,完全没有一刻是走得开的。完全没有觉得累,相反的,还觉得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就放工了。加班是免不了的事。

时间过得真快,在懊恼着要做到什么时候时,JJ走了过来,说是要我陪他去吃晚餐,便随口答应了。怎知道他又说吃饭前得先去乌节路的商场逛街买东西,说是给M姐和KK买礼物。既然答应了他一起用餐,就顺着一起去了。

跟着他到乌节路商场逛街,买了M姐和KK的礼物,他说反正我的生日也将近,就要我也挑一个我喜欢的礼物。这家伙也真是的。。。说是要我挑自己喜欢的。结果我挑的他还觉得不好。硬是要我挑他觉得好的那个来给我当礼物。不过说实在的,我很喜欢他选的那个。。。真的很特别,也很漂亮。买完了礼物他还要我继续去逛街,这家伙还拼命的带我去逛衣服鞋子专卖店de。走了没多久又换了另一家商场。虽然时候不早了,但是基于我们都还没有觉得饿,况且我们也不知道要吃什么好,就继续在那里游荡。

没一阵子,他说要带我到一家日本餐厅尝尝,反正我也没有意见就跟他的意见到日本餐厅去。这家餐厅,简单又朴素的,是这里有名的日本餐厅。我觉得这家店子还蛮不错的,东西也好很吃。

吃完饭后,JJ还说要送我回家,觉得很不好意思要麻烦他的,我说自己回去就可以了。他却说反正这时间又不会塞车,就不要我自己去搭地铁的。怎么搞到今天好像是他来陪我逛街的。。。

要到停车场的途中,远处飘来了栗子的味道,他像小孩子似的忽然停下了脚步,然后往栗子的方向走去。二话不说的就买了两包。闻了闻,说那栗子的味道很香。突然觉得一个大男生,怎么可以那么可爱。。。受不了。。。又觉得他很好笑。

要到家的那个路口,想说要请他吃刚刚的那餐饭,以答谢他送了我那么贵重的礼物。怎知道他却说怕我生日那天,他会在外工作,不能一起庆祝。今天就当是提前替我庆祝生日。他这样又礼物又吃饭又送我回家的,搞到我也不好意识了。

临下车前,他还把一包栗子塞给我,说味道不错要我尝尝。说不过他,唯有乖乖收下了。。。看着他的车子开走了,我才往家里的路走去。

今天晚上的节目,还真的是出乎意料。。。但还是要谢谢他给了我一个那么丰富的晚餐与那么贵重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JJ。

可别小看这个keychain,TROIKA可是德国进口的名牌。这样一个小小的竟然要花上好几十块新币。若不是跟着JJ一起去,我还真的不信这样的东西居然要那么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