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难过的心情

17th March 2010

这几天的天气很凉爽。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连续几天都下雨。。。天气变幻无常是铁一般的事实。只是没有想到人,也一样可以这样变幻无常。

这几天的天气非常好,但我的心情却极度的差,差到我那里都不想去,什么也没有心情做。我不想委屈自己去对别人强颜欢笑,更不想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突如其来的事情,看在别人眼里也许是很小的一件事,但重点不是那事情有多严重,而是那种被人背叛的感觉。。。

我很害怕自己生气的时候与样子,因为那会令到身边的人跟着我一起不快乐。但我又没有办法去让自己假装没事。结果,就会把气氛闹僵了。那,我该怎么办。。。把自己关起来,这样会比较好吧。。。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不想再为这样的事情伤神。被人欺骗的感觉很糟!!曾经说过不可以也不会欺骗我的人,现在也欺骗我了。答应的事,与实行的事,就是那么的差天离地。我还可以相信谁?我不要,我以后都不要这样的感觉。。。如果身边的人都不能让我信赖,那我就以后都不要相信别人!!!

以前,我一不开心,他都会用SR来哄我。。。我突然很想念SR的蛋糕。。。还有,椰子冰沙。。。我突然好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