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累了的旅程

星期一的晚上,要不停加班,昨晚没有睡好,今天做不完的工,加上疲惫不堪的身躯。。。真的有点吃不消。

烦恼的事已经让我苦不堪言了,一个人在外,难免会觉得孤单。。冷冷的雨,刺刺的风,夜里想找个可以依靠的人竟是何等的艰难。我也希望可以像别人一样,不顾一切的勇敢爱。可是有些勇敢是要付出代价的。爱情饮水饱的说法,已经不切实际了。

有的人会认为这样未免过于现实与无情。试问当你的爱情水喝完后,你,难道就不需要吃粥粉面饭吗?

现实一点吧年轻人,大富大贵就不需要。起码不用烦恼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生活如果需要调味,那就来点酸味好过加点苦味。

烦恼的事已经多到快负荷不了了,我真的希望可以有人帮我负担,帮我烦恼,为我遮风挡雨。。。毕竟我的内心不像我的外表那么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