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活该!!

12th November 2009

今天天气不知道怎么的,3点多就暗得像晚上8、 9点的样子。接下来就是天气变幻无常的狂下雨。雷电的声音,隔着隔音墙都那么的震耳。一整天的天气就这样的维持到晚上。现在是怎样啊?吉隆坡的天气难道就不可以好点吗?不可以顺点吗?跟我的心情简直就是同一回事!

那天车祸后,很沮丧、很难过,就在我崩溃无助的哭泣时,碰巧他打了电话来给我。我掩饰那哭泣又沙哑的声音跟他通电。也不知道是我掩饰的不好,还是他的耳朵真的那么灵,一听就知道我在哭。这家伙很欠扁,明知道自己猜对了还拼命问我为什么哭得那么凶。现在是怎样啊!!难道我就不能哭吗?在那边忙着逗我笑,还一直在那里装白痴跟我讲冷笑话!把我弄得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笑的!白痴吗!!!

现在对我就忽冷忽热的。高兴就给我传个简讯!现在是怎样啊?你以为你是谁啊?做朋友是这样的吗?高兴就回我,不高兴就让我等!病倒了咯。。。现在。。。活该、活该!!让我等你那么久!你活该!病了还要出去吹风!活该活该!!!希望你着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