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一个人的早餐

11th November 2009

早上一个人,第一次没有邀助理自己一个人跑到楼下去吃早餐。以前,若要我一个人出去吃饭,我都不会愿意也不喜欢那种一个人孤零零的感觉。毕竟,有人陪一起用餐,那种感觉很充实。就算简简单单的吃一餐,我也愿意。

这个早晨有点热,咖啡厅里,人很多很多。。。店员很熟练的为我准备我一贯点的早餐。坐在位子上,看着来来往往的上班族,都几点了大家还那么逍遥自在的慢慢走。跟我一起在用餐的。。。很多很多。。大家似乎都不再光为工作而忙碌,还是可以好好的给自己来个充实的早上。

原来一个人用餐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反而有种异常平静的感觉。平平静静的,真的很好。。。一个人的早餐,其实也很美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