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15

激战约会

大哥们就是喜欢约晚上看戏喝茶。第一不塞,第二不热,第三谁都会一起来。

大哥总是喜欢为我忙。如果事先知道志伟是个这样的人,我想老爸第一个反对,大姐也不会那么积极推广,或许青楼的工,她厌倦了所以陪他们一起颠。先是白毛被群杀,再来是志伟被秒杀。那么他们就无法否定我的看法是正确的。他,是名副其实的蜘蛛侠(大哥事后忍无可忍帮他安的并放话,下不为例)。大哥好伤心难过。。

如果知道那天会倾盆大雨,我就直接回家。不用留在那里无聊对着他。。

大哥们知道我的脾性,不敢冒犯我。所以加把劲集体造反转向丽丽。丽丽居然看上他。期待他们有美丽人生。
今天的这个茶会,根本就是个来speed dating的茶会。
而参加的人数—2位
集体观众—8位。

大哥,他们,就靠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