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15

09.02.2015
天气:凉快
我的天气:晕眩

许大夫我见过一次。他给我的印象:绝世超级斯文溫文有礼的典型住家男人。简称:在外偷吃的娘娘腔大夫。

他的为人,我只听说。但是不得不否认,他的地盘确实美女如云。就连啊莲哥都被他那精湛的医术搞到有时我都分不清那个给我服药的人究竟是莲哥还是莲姐。

许大夫有个刚出来读大学的儿子,一个穷书生。穷到只剩下钱的书生。父亲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他,他却因为一个背叛他的女友与朋友赔上了自己的性命。问起许大夫时,他不禁悲从衷来。哭成泪人。他虽然有两头家,外面不挂名的女人更多不胜数,但他最爱的儿子却因为一个“情”字,离开了他。而他,身为一名父亲,却只给他物质上的满足而并非关爱。才会导致儿子没有人开解而走向绝路。

人生很短暂,只要不小心走错了哪一步,就永远也回不了头。我们许多时候都会认为时间大把,青春无限。可是,我们的本钱就真的那么无限吗?

人生是减法,过一天,算一天;浪费一天,丢一天。
不要等到回不了头时,我们才后悔莫及。
珍惜生命,好好加油。
不要再为了那不属于你的幸福快乐而蹉跎自己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