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28.09.2014 晴

好久都没有UpdateBlog 了。今天开始,就再一次的写下这一切。把生活的点点滴滴,再一次从现。
总觉得写blog好像一定有心事那样。写的都应该是伤心事吧。。。 想一想,有点像。

人的一生,都会有一些说不出的情感,挽不回的遗憾,实现不了的梦想,还有一段忘却不了的爱。。。时间是模糊的,尤其是在夜黑的时候。我并不害怕一个人独处,我只是害怕,我的身边,没有你的气息。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让人难于呼吸而窒息。

也许是那金牛的个性,讲求踏实。没有把握的事,我都不会做。我虽勇于尝试,但却从不盲目追求而没了自我。

哭了一个晚上,什么都够了。是梦,也该醒了。

我爱你,所以我给了你伤害我的权利,只要不会很痛,我都尽量忍耐着,哪怕有时它会流泪偶尔还会流血。。。但我依然会一直陪伴着你,可是伤害多了。。。
心,会冷;
心,会淡漠;
心,还会很痛。。。

痛久了。。。自然会松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一直活在过去,有如行尸走肉,如不能抽身而去,就只能活在痛苦中。

Adorable S.K.Y. said...

哈哈。。。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