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OT OT

16th December 2009

昨天下雨,回家路上打了伞。回到家就把伞拿了出来凉干。怎么知道今天差点睡过了时间,眼见快7点45分了。我动作超快的准备好就往公司跑去。好不容易的避开繁忙的路线,一进公司就开始埋头乱作一番。一直到午餐时间都没有察觉。由于bank book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哥哥帮我反转了几间家都没有结果。趁着今天的午饭时间就跑到附近的银行补发。一等,就等了一个小时。午餐就这样烧了。

重点是:我还要花RM 30 的手续费与update。真是。。。更糟的是,我是跟同事一起去的。劳烦了Ruth真是对不起。虽然她很大方的说没关系,但我始终觉得不好意思的。

放工回家时,天空暗暗的,还开始下起了毛毛雨,摸摸袋子。。。雨伞竟然忘了带出来。。。(文接上文)放在家,忘了放进袋子。幸好平时善事多多少少有做点才不致于落得狼狈的下场。

报告的期限已经到了,死不出来,我就真的要把工作带去旅行了。。。今天晚上,就好好的OT加油的吧。。。SKY...

2 comments:

wei jun said...

花有花开花落,人有三衰六旺。最主要的是要以愉快的心面对一切。

Adorable S.K.Y. said...

谢谢。。我会好好的。。